手機應用程式私隱聲明
一、 本程式收集之非個人資料及處理
如果閣下僅利用本程式瀏覽其內的資訊,而非透過本程式提交服務申請,我們不會記錄可以識別閣下身份的資料,也不會向閣下收取個人資料。

當閣下利用本程式進行瀏覽或由本程式下載資料,系統伺服端有可能會自動記錄以下的資料:閣下所在的互聯網域名及 IP 地址、閣下開始瀏覽的日期及時間、閣下的裝置識別碼(UID – Unique Device Identifier)及所瀏覽的內容,但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閣下身份的資料,收集這些訊息的目的是為了令使用者可以更方便地使用本程式。除非發現該等 訪問對本程式進行敵意攻擊,否則不會通過這些資料去追查瀏覽者的身份。

本程式部分服務有可能會使用地理位置的資料,資料主要用於提供定位服務(Location Based Service),以便向使用者提供所在位置的資訊,但不會保存該等資料。
二、 本程式收集之個人資料及處理
如果閣下使用本程式的電子服務,有可能需要提供個人資料,而需提供的資料項目則視乎於所申請服務的要求。如有需要,該等資料會在閣下的同意下轉交負責提供該項服務的相關單位。
三、 個人資料的保護
作為本程式的擁有者,我們會保證閣下的個人資料處理會受到保密措施規範,並得到妥善保存。個人資料會保存直至該等資料無須再用於收集時的用途,或個資法規定的保存期限,屆時這些資料將按有關規定銷毀。閣下有權向本局查閱及修改保存於本程式上屬於閣下的個人資料。
四、 對外連結
本程式或會提供連結進入其他網站或應用程式,這些連結僅為方便本程式的使用者而設,當按下這些連結並進入其他網站或應用程式時,表示使用者已離開本程式, 這些網站或程式的私隱政策可能有別於本程式,本局對這些網站或程式的內容及其私隱政策不承擔責任,故建議閣下在瀏覽對外連結時,請先參閱和了解這些網站或 程式的私隱政策。
更新日期:2016-04-22